*文債
*很短
*粉絲對不起(TдT)
*我愛你們
*排版方式有改一點點♡
*還剩一個

最近,frisk和sans的家出現一個新訪客,名叫Chara,在這個underlust世界裡,出現了一個從Undertale來的男人,也蠻奇特的。

“嘿,frisk今天別陪微笑,陪我”
chara怕frisk聽到他給sans的暱稱而不想陪他,
frisk笑著說:“lust應該是沒關系的,我陪你”,
chara沒想到這裡的垃圾袋那麼容易解決,不像UT的sans死死護住frisk,
“不然我帶你去喝飲料。”“喔”“跟我走。”“好的”
frisk安心的跟著他走,chara走進了一個小房子,
裡面有著像Undertale般的風格,這裡是他剛來到並看見的第一個商店,
“原本,我打算回去Tale那裡的。”
“嗯嗯,是因為這裡太新奇才留下嗎?”
“不是…是你太美了。”

“…”frisk因為這句話而放棄跟他一起坐的念頭,
chara看著坐在斜對角的Frisk不爽的故意把酒給她喝,
frisk拿到飲料,就因口乾舌燥而一口乾了,

“這麼快就醉了?=)”chara摸了她褐色的髮絲,頭髮的香味讓他停留了一下,

之後被Chara抱回房間的Frisk,第一個反應是——
“lust?我們在哪裡?”“你現在應該說的是:『chara?我們擺脫了外人?』”
“chara?你要幹嘛?如果是lust就好了。”frisk把後面幾個字用如螞蟻般細微的聲音說,“不喜歡我?想找lust?聽我的話就行了”「underlust這個地方的人好像都很會"做事"=)」frisk乖乖地聽話,只要能夠見他就好了。

Chara把Frisk壓在床上,“frisky.開.始.工.作.了,薪水是見微笑.”語畢。

Frisk不敢移動身體,chara滿意的脫下她的衣服,在脫下自己的衣服,frisk緊閉雙眼,因為她覺得好悲哀,明明這副身體只有他能看到,卻……

“眼睛打開。”“好…好的…”“乖員工。”chara把手放在她的肚子,就像在按摩一樣輕輕地摸著,frisk的眼淚已經不爭氣地流下,不停的喘氣,讓氣氛變得更加「美好=)」chara已經快速的脫下她的褲子,自己的也是

他把手指摩擦著那裡,
Frisk發出一絲嚶嚀,等她已經把「浴缸放好水之後」就把自己的分身插入尚未開發的地方,frisk大叫一聲:“chara—不要…好痛—”chara只好放慢速度,讓Frisk先習慣那個感覺,但他又再一次的進入把frisk的處女膜給弄破了,
Chara滿意的繼續下去,frisk已經被痛覺給弄得意識不清了,

Chara便把速度加快下去,直到Frisk已經叫了好幾次,他也快射了才說:“你應該又要去了吧?我們一起吧。”就在兩人一起去的時候,工作結束了。

Frisk也心情低落的走到lust的房間,“叩叩叩”“喀喀”門開了,
“想要?”“lust…chara把—我的…第一次搶走了…嗚~嗚—嗚—”frisk不停的哭,lust把Frisk瞬移回她的房間“很不舒服嗎?”“嗯嗯”“你很喜歡我對不對?”“嗯”“好,那第一次是不是我的都沒差,只要我們天天做就可以了。”“嗯…——!!!”sans把她抱到床上,“在”來一次。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