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擬人化
*在三次元生活

穿著一件藍色外套的銀髮男子看著坐在對面的女子,
“既然都3616觀看了,不做活動嗎?”他喝了幾口番茄飲品,說道

女子只是說了句:“喔”,
她卻又開口“sans,你忘記上次我拖稿的事嗎?而且,
我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Sans滑起手機,“讓人留言配對,抽一個來寫文”他敷衍道

(咳嗽,
大家好我是中二炫彩小王子,
(看稿,
這次的活動就是,
讓人留言配對,抽一個來寫文
我還會抽選甜虐污其中一個。

這就是Sans要我做的活動( ´∀`)

還有,我希望大家能加我好友ouo

 

2018/3/20號/4:25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