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還是巷弄?』frisk看著黑暗的角落,

她警覺有異,這不是sans的作風,她知道

“嗯啊唔、嗯嗯、哇嗚”被摀住的嘴巴只能發出非常煽情的聲音,

“frisk,你忘記我的作風是不固定的嗎?”sans笑道,

Frisk放鬆的癱在他身上,

而最隱秘的下身則是剛好壓著他膝蓋 Sans動動膝蓋,磨蹭著她的下身,

也一邊將手伸進裙內, “嗯啊喔、會有人、、要·要去了sans”frisk喘著,

Sans笑著說道:“喜歡嗎?求我啊”他說完之後便和frisk回到房間,

 

“s…sans求你 我要、”

“要什麼”sans的手依舊繼續著挑弄挺立的✘✘ “要sans…插、插進來、拜託” Sans笑而不語,他頂了frisk一下,

 

裡頭濕滑的要命,緊的要他繳械投降,

“frisk真騷~明明台上那麼高冷,台下卻對我的這裡求之不得呢” Sans加快了抽插的速度,frisk的腰也不停擺動,

“啊,好快、會、壞、掉、明天—會站不起來的—”

“你要去了嗎?”

“啊♡啊♡要!要、要去了”frisk股間流出來了白濁的液體,

Sans抱她去洗澡,

浴室卻發出了呻吟聲

 

隔天,

“sans…腰好酸…”frisk嘟囔著,

“對不起嘛,誰叫你昨天那麼色情的說你想要,所以我就…”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