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C
—我不知道在寫三x
—給某個可愛的傢伙→十月蝶瑩Chara

“要是…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
她拾起刀子,撫摸著花朵的嫩葉

那朵花開口說:“為了你奮不顧身,
被你的同類所扼殺,現在,你也要像他們一樣絕了我的命嗎?”

「滴、答、滴…答」那朵花抬起頭看著女孩,
不是鮮血,是那佈滿罪惡的女孩流下來的最清澈、無罪的淚水墜於地面,

“Chara…你…”花朵呼喚著女孩的名字,
Chara放下刀子,捨去眼淚“縱然萬劫不復,我捨不得殺了你,我愛著你啊…Asriel我想你,我不能沒有你…”

“又是這個夢?”Asriel喘著氣,Chara看著他,

 

他必須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
他想要眼前的Chara,想要她給予自己片刻的溫柔,他擁抱住她

“What the…”
 Chara經本能反應差點罵出髒話,
Asriel只是緩緩的抱著自己,一切安然無恙,
“我只是想抱住你而已,
Chara,
我害怕下一秒的你會拿著刀,
像另一個平行世界一樣,
害怕你離我而去…”Asriel流著幾滴淚,
Chara安撫著他,
“你若離去,我該如何抱存遺憾活下去?
這是我們的約定,不是嗎?”

這個時空的他們不是相愛相殺,也不是抱著遺憾孤獨終老一生,
他們彼此相愛著,Chara沒拾起刀子,Asriel沒對她懷恨,
只是像Sans和Frisk一樣彼此愛著對方,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