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前寫的,棄坑文www
》》》》》》》》《《《《《《《《《
「我愛他
所以我可以傷害他


他恨我
所以,我可以讓他再也看不到我。」

如果你問我為何這麼偏激,
我不會怎樣,
我只會告訴你我記憶的源頭。

一棟很骯髒的房子,沒有乾淨的地板,
就連房子裡的人也很骯髒,

父母只是把我生下來罷了,
他們不必照顧我,他們只需要利用我就夠了,這是我六歲就知道的事。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我當然很早就離家了,
在那之前,他們還幫我留下傷疤,

我的右眼、我的背,
還有我的脖子,全都是傷痕,
生我的那傢伙只會亂搞,
另外那個打我的男人,其實喜歡被虐打,

很諷刺,對吧?

至於他呢…
是我在逃離那棟房子時撞到的,
他沒有質疑過我,他將我帶回他家,
照顧我,關愛我,保護我

他說他只是好心照顧我而已,是我想太多
,於是,
我就讓他再也看不見我,
再也……看不見所有東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棄坑系列 原創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