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赫,你呢?」
「我叫淮」

淮,他是個不常說話的男生,
我們是孤兒院火災救出來的最後兩個人,

他本來就是不受歡迎的人,
他曾經被院長虐打,

這樣的回憶,
造就了不愛說話的個性,

但,
就是這場火災,
牽住了我和他的漣漪。
…………………… 正文……………………
短短幾週的時間,
他那雙細長白皙的手,
總是吸引住我的目光,
也許是他注意到我過度炙熱的目光,

他終於忍不住開口:「別看我的手,
很醜。」
這真是冷淡的回應,很符合他呢。

就在15天後,
他為了不多浪費醫療資源,
決定退院打工,
「打工,
我可以順便幫你付錢,
對了,
我不是高利貸,你可以不用還。」
這次的回應總算是有溫度的了
……等等……他要幫我付錢?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