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法退步惹(/_;)

對了,我昨天就和cavanyai和好了
她過的Hen好喔
她還有傳自己畫的草稿給我
不過她還是不想回來這裡呢(´・ω・`)(´・ω・`)(´・ω・`)(´・ω・`)
(´;ω;`)
===========================================================
Shit!他不該回頭看的,他撇過頭,

畢竟眼前的Frisk除了小腹,其他地方都一絲不掩

白皙的後頸被幾根棕色髮絲微微遮掩

鎖骨在她躺的角度下,就像獵物一樣,引人捕食

微微起伏的胸口,是由她發育時期發育的最旺盛的地方

她那白皙又不失潤紅的大腿,
以男性視覺上為不會皮包骨,不會過肉的黃金比例

他心裡似乎有個想法正醞釀出了,
“sans,你居然那麼早起床,太神了吧!”Frisk伸了個懶腰笑著說,

“因為我無聊所以就起來了”
“什麼嘛!居然不揪我一起起床!”

Sans沒有打算回話,他只是親吻她的唇和脖子而已,
Frisk臉紅的摸著脖子,
sans將雙手放在她的左右兩側“晚上不要出差,因為我必須跟你溝通一下”
“喔!”她單純的點頭回答,

他捏著她的鼻子,親吻她的額頭,

傍晚,frisk去買了巧克力奶茶,
她穿著白色T恤,和黑色長裙一同搭配,
她隱約覺得後方的人影正跟蹤自己,
“呀啊!”被摀住嘴巴的她,居然移往...
待續(*゚∀゚)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