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車!sansxfrisk 18+ 好孩子不可以進來‼‼


“吶”frisk叫著他的名字
“frisk,怎麼了?”sans回答
Frisk拉著他的袖子,將他拉入房間,
“frisk…你要幹嘛??”
“可以做一次昨天做的那個嗎?因為很舒服…”

這孩子…啥時變得那麼誘人,他心想,
生理上忍不住的他,撫摸她的臉,光是輕輕地碰觸到臉,
Frisk的表情就像
是在表達:「想被sans壓在身上,一直玩到壞掉」,

“kid....其實你知道我和你做的次數越多,你越可能懷孕…”

“sans...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知道你不怕懷孕,只怕tori媽發現對吧?”frisk停頓了一下,
sans點頭示意,
frisk這才繼續剛剛的話
“其實tori媽早就告訴我說:「我們結婚也沒關系,
因為我們的靈魂性質可是人怪戀的例子裡頭最相配的」,
她還跟我說:「如果你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就把我弄到懷孕了,你就死定了」”

Sans把雙手插進口袋,他的眼神不難看出他已經放心了,
“那,
Frisk,
剛剛的要求,如您所願。”隨後,
sans把frisk的手抬起並低頭親吻她的手背,
Frisk立即抱住sans,

Sans抬起她的下巴,
先是溫柔的親吻,
在強勢的用舌頭撬開她的齒貝,
兩人雙舌不斷交纏,
“親吻到忘了呼吸?”
“哈…阿、哈、啊、、”
“frisk你真可愛~”
“S、ans、s…太、太激烈了”
Frisk對sans的主動很不滿意,
她把sans推到床上,彎下腰親吻,
冰涼的魔法舌頭在親吻時變得發燙,
就如同frisk的心,炙熱不已,
“很熱嗎?”sans笑著說道,
他假裝脫下自己的的外套,
他的表情就如同外表溫和的狼正引誘著肥羊入口一樣,

Frisk撇過頭,
脫下自己的衣物,
微微發育的胸脯露在sans的眼前,
Frisk一邊嘟囔著“sans大變態”一邊脫下sans的衣物,
Frisk裸著身子靠近sans,這無非是種誘惑,
Frisk坐在他身上,她的下身早已被sans挺立的分身頂的濕潤不已,
Sans的理智線也快斷開了,
“…!! ”Frisk露出錯愕的表情,
因為自己的雙手正被sans壓制著,
“frisk,太性感了,忍不住了!”sans說完,

他用嘴巴給frisk種下一個個紅紅的「草莓印」,
他的手也不安份的摸著她的全身,
他將她的褲子脫下,
原本輕輕地撫摸變成了名為挑逗的搓揉,
“那、那個…很、很舒服、想要、想要繼、續…”
Sans把手指放進她的下身,frisk反手摀住嘴巴,
但媚態的聲音還是從她口中冒出,
“阿!啊~啊哈啊~啊、哼阿啊啊不、不要s、sans、、”
“不要?”sans故意停下動作,
frisk見狀並害羞的說:“很想被sans插…”

Sans笑著繼續剛剛的動作,
frisk也伴隨著sans手指的抽插到達頂點,
“啊、啊啊、、!!”frisk叫著,她雙手抓著床單,
Sans深情的看著她說道:“你真的很可愛,尤其是在跟我做的表情,在到達頂點時,你的叫聲真的很甜美”

“吶…sans…你是不是很想被我服務啊?”
“才、才沒有、kid”
“騙人!明明你的這裡都站起來了,你一定是在想著被我的舌頭舔著自己的下面,在把你射的都吞下肚,對吧?”

Sans將她的手放到自己早已勃起的碩大,
Frisk連忙低頭吸吮起來,她看似熟練的手法早就讓sans快不行了
“有點舒服…”
“嗯、嗯嗯…”

Frisk故意將舔的力道時而輕柔時而粗暴,
此時不知過了多久,“哈、啊…哈—kid…d—快不行了”
剛說完,sans就將純白液體射進她的口中,frisk將她吞了下去,
Sans笑著說:“我想…下一步應該可以了吧?”

Frisk還沒來得及開口,sans就讓Frisk失去了第二次,
“sans、s、好—好舒——服合而為一—了—”
Sans知道Frisk經不起他快速的抽插,所以他忍著,
即使被如此緊緻的內部包容著,但過了沒多久,
“呃、呃呃~阿—阿阿…阿阿—”frisk的叫聲此起彼落,
由低到高,sans總在frisk快不行的時候慢下來,
Frisk忍不住的自己動了起來,sans便扶著她的腰一同擺動,
Frisk從極快的速度變得緩慢些,叫聲卻變大聲,
“嗄、啊!啊~”frisk達到頂點—第二次

Sans也把自己的液體射進她的下身,
混濁的液體從她的下身流出,

十分色氣,他笑道。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