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人,以為我被玩家操控到完美結局一切就結束了
,但其實並沒有,除非玩家按下了重置按鈕,不然我們會一直生活
;而屠殺結局的一切都是演的,就算玩家殺了大家,大家其實也沒有死,
我們只是笑著笑,畢竟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

完美結局後

「我這次一定要跟sans告白!!」frisk開心的想,

突然,電話響了,是sans打來了,frisk開心的按下接聽鍵,
「kiddo,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後天要和Tori結婚,你要來嗎?」
「嗯... maybe...」「好,你來的話,我請你吃熱狗。」
「sans,我有事先掛了!」
Frisk按下按鍵,她不相信經過那麼多次重置,結果還是一樣,
第一次重置的時候,sans覺得奇怪,以為是玩家弄得,
在這二十次重置,sans已經對Frisk貼上了小小的怪人標籤,
Frisk也許是因為灰心了,所以她不打算重置,
Frisk只是出去散散步,「好漂亮的花~」frisk看了看這種從沒見過的花
她碰觸了一下,「咻!」frisk瞬移到一個密室,一個聲音在她耳邊說
「這裡是時間線轉換室,你可以切換時間線,放心吧!你可以自由切換時間線,只要你碰一下剛剛那種花就可以來這裡了。」
Frisk點頭示意,她去了很多時間線,但是都是sxt的結果,
後來,她把最後的希望放在underfell了,
雖然Fellsans是個虐待狂,可是他愛著她,frisk也很常前往那邊,
而且只要她在時間線,其他的時間線都會停止運作

Underfell時間線

第一次(他們在交往很久之後才OOXX)
「Sans,你真的愛我嗎?」frisk有趣的問,sans說「愛啊!還是你要做愛的記號?」「來啊!不過剛剛boss是不是又罵你了?」,sans點了點頭說「那,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安慰我,你過來吧!」sans拿起了繩子綁住了Frisk的手腳,他湊近她的身子,把她的衣服褪下,sans拿起了有點鈍的刀子,幫她刻上了“FellSANS_LOVE_taleFRISK”frisk痛的留下了眼淚,sans緊張的舔了她的淚水,邪笑著說:「你不知道我喜歡重口味嗎?」「我,想要更多。」frisk貪婪地索求,她把他當成talesans,sans親吻她的唇,還把舌頭伸進她的唇,frisk差點喘不過氣,sans解開綁著Frisk的腳的繩子,扳開了雙腿,看看最深處的位置,他把那個東西插入她的身體,處女落紅,frisk痛的大叫,
「sorry,我以後會溫柔一點的,話說,你想懷孕嗎?」sans眼露不捨的說道,frisk湊近他的耳旁,溫柔的說:「好啊,只要有你陪伴,什麼都好。」,frisk
說:「我..嗯哼..」frisk高潮了,sans過了一會,把精液射進了她的身子,frisk身子一震,sans親了一口她的額頭,幫她解開繩子,幫她蓋上被子,「小傢伙,其實我根本不喜歡所謂的“重口味”,我以為你喜歡,我下次會溫柔一點的。」sans說道;三天後;「sans,我們可以去gillrby嗎?」「好啊!」frisk點了番茄醬,她喝了幾口,她不知道這個時間線的番茄醬有酒精成分,她醉倒在他的身體上,sans背著她,打算走回家,「sans,為什麼你不喜歡我,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我就不用切換時間線了,雖然我和他是不同時間線的人,可是他愛著我啊,明明就重置過了,fellsans,我吶,很喜歡你,拜託了,求你不要愛上toriel,我很喜歡你。」,sans說:「其實我也很同情你,我可以像talesans一樣對你很溫柔,不過既然你好像都已經懷孕了,就不要吃不營養的東西了!」後來,frisk懷孕了

UNDERTALE時間線

「怎麼辦,我快生了。」frisk緊張地想著,手機剩下一個號碼,她打給了sans,「sans,怎麼辦,我快生了,我手機只有你的電話號碼。」frisk痛苦的說道,sans瞬移了過來,「把你的靈魂給我!」sans把frisk的靈魂裡頭的小靈魂弄了出來,只見,小靈魂變成怪物靈魂,而怪物靈魂的性質跟sans一樣,
Sans用認真的眼神說:「...你,是,不,是,跟,別,的,時,間,線,的,我,做,了?」frisk害怕的說:「………我我……我……嗯嗯…………因為…………我喜歡你,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重置嗎?因為我以為重置你就會喜歡我。」
「哪個時間線的?」「underfell」「你傻了嗎?你不知道那個時間線很殘酷嗎?他是不是有虐待你?」「一次而已,我酒醉後他就對我更溫柔了。」
Frisk從沒看過sans那麼生氣,畢竟他對人總是很溫柔,frisk傷心的滴下淚水,sans緊張的說:「你,如果沒事我還可以接受,可是,你怎麼不告訴我,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你不告訴我也是正常的..」frisk抱著小孩說:「我是去那裡生活,希望你們幸福快樂!」sans只是不捨的縮起原本要伸出來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