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債
*腐##
*F攻(😁

就在Frisk成功把大家帶回地面,他住在最好的朋友,sans家,
“kid.可以過來我房間嗎?”“ok.”frisk看著有點怪怪的sans便答應了他,
進去了他的房間,
————房間裏的兩人———————
“嗯。幹嘛?”
“你支持多元成家嗎?”
“支持。”
“我說的不只是同性而已,是怪物跟...”
“怪物跟什麼?”
“就……”
“你是說人怪戀?”
“嗯嗯;kid,我,喜歡你。”
—————————————————
Sans說完這句話之後,看著眼前的人,frisk先是一愣,
後面他的表情就讓Sans開心了一下——

老司機開車囉!(本中二寫這個寫到快污死了www)

“!!kid,你、你幹嘛????”sans在說這句話時,
已經被Frisk壓在身下了,
Frisk竊笑著說:“當然是全壘打啊!”,
Sans羞藍的臉頰已經讓Frisk在也僵持不下了,
Frisk吻起了sans,
sans意外配合的把嘴巴打開,
好讓兩舌可以交纏
“哈、哈—快~喘不過~氣了、”sans無奈的喘著粗氣,
Frisk笑著說:“才2壘就快不行了?那等一下要怎麼把你玩壞掉~~”
Sans害羞的胡言亂語,才過幾秒,兩個人就赤裸相對了

Frisk故意摸索著他的肋骨,那裡是他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最敏感的是骨盆那裡,有一個洞,彷彿正在說著:「來填滿我」,
他的性器以靈魂為外觀,
只要輕輕撫摸就能得到舒服的感覺

“f~frisk不要摸會、會不行的——”sans的骨盆興奮的流出液體,
frisk滿意的說:“進去了♡”身下的洞被Frisk填滿,
Sans嬌羞的摀住嘴巴,讓聲音變得更小聲更誘人一點

“哈啊、哈啊,已經不行啊”sans無力的喘著,
frisk笑著說:“你已經去了不少次對吧?我快要不行了,一起好不好?”
“哈啊~哈啊、好—”兩人一起在一夕之間達到最高點。

“我要洗澡!!”
“要不要老公幫你洗?”
“才、才不要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