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frisky早安,今天我特地做早餐給你吃,要吃完喔!」早起,frisk睡眼惺忪的把Sans說的話聽完、並把早餐吃完了,frisk開心的說「sans,很好吃

」「frisk。。。你剛剛是不是說我很好吃」「我是說早餐好吃啦!笨笨,哼!」frisk說完話

,Sans就把雙手緊緊的抱住Frisk,他笑著說道「我記得今天papyrus好像不在家,家裡只剩我們兩個,你要不要跟我到床上來點bad time啊?!」frisk因為不知道怎麼**,所以呆呆的問說「你。。。要殺我嗎?」「我。。。忘了你,對那方面完全不懂,你,先牽著我的手,我帶妳去我房間吧!」frisk聽完sans說的話,立馬笑著握住sans的手說「好!」,frisk把話說完,Sans瞬移到自己的房間,他正經的說「等一下你可能會痛,可是之後就不會了,我愛妳」Sans說完話,frisk準備說話時,「嗯!」突然被吻的Frisk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陷入了sans的吻了,sans慢慢的將Frisk的衣物褪去,並用雙手輕輕地遊走於frisk上半身「s...an.ss..我。。我。。。好癢。。。我好。。。奇。。怪。。。身體。。」sans慢慢的把手伸進frisk最隱密的地方,並緩緩抽插,「。。嗯嗯。。啊。。。不要。。。不要了。。。。」sans開口說「我,要開始了,痛要講喔!」sans輕輕地將他的碩大放進frisk的秘密花園,並抽插了起來「sans,好痛。。。好。。」「深呼吸,我的Frisky,吸,吐」「我要受不了了!我還要繼續,嗯。。。哈哈。。哼。。不。。要。停。要去了!」「我,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域傳說 Sans Frisk 18+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