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蘿莉控
*形象崩壞Rrrrrr
*Frisk擁有M的隱藏性質
*SxF
*underfell
*囚禁

“花花我怕,後面有一個黑色的人影啦。”frisk抱著花花害怕的說道,
站在後方的黑色身影說:“人(蘿)類(莉),轉過身子,握個手。”
Frisk乖乖地握了手,
‘噗哧滋滋’一段電流從Frisk和他握著的手流竄到frisk的身子,

“好痛!”frisk流出眼淚無辜地說道,
他笑著說:“太痛了嗎?我叫做sans,骷髏頭,你幾歲?”
被電到的frisk逼不得已跪在地上說:“10歲,還有我叫Frisk,你以後可以不要電我嗎?”,
sans笑著說:“可以啊,只要你能跟我一起生活就好了!”
花花生氣地說:“frisk,我覺得他怪怪的。”frisk跟花花說:“
我有種預感他是好人。”sans著急的說:“你肚子餓了嗎?”“不...”frisk剛拒絕完sans,肚子發出的聲音立馬反駁了剛剛的拒絕,
sans拿了兩份熱狗給花花和Frisk,
Frisk開心的吃下肚,花花也放心的吃了不少口熱狗,
過了一會兒,
花花和她都昏倒在地,sans把花花放到一個保險箱內鎖著,
接著把frisk關在一個房間,
旁邊放著一本書,書的名字是‘教育手冊’;
Frisk醒了之後,發現被帶了項圈,
sans笑著說:“醒了啊!那本書是要給你讀的,你一定要按照裡面說的事做啊!不然你會活不下去的!”
frisk拿起那本書,讀了很多遍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她笑著說:“大哥哥,是不是只要我乖乖聽話照做,就不會被你哥哥殺死?”
sans邪笑著說:“of course. _   My girl.”
frisk很聽信他的話,天真的問著說:“大哥哥,什麼是愛的教育??”
sans開心的說:“你等一下什麼是都不要做,我對你做的事就是愛的教育。”
frisk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sans熟練地綁著她的手腳,接著,他脫下她的衣物,frisk的臉羞紅了起來,sans將手指輕輕摸著她的身體,臉、脖子、肚子、正在發育的蓓蕾、大腿、大腿內側、甚至是最隱密的地方,
frisk忍不住的呻吟一聲,
sans說:“是不是很想要我繼續呢?”
frisk害羞地說:“很…舒…服…想……想要。”
sans毫不含糊地說:“那你就說:『請大哥哥用骯髒的液體,使勁地弄髒我、全部,在把我玩壞掉。』”
frisk閉著雙眼害羞的說:“請大哥哥用骯髒的液體,使勁地弄髒我、全部,在把我玩壞掉。”sans把一根按摩棒,
插入Frisk的後庭,
開到最強大的力量,
frisk的秘密花園色情的流出來了蜜汁,sans脫下褲子握著發著螢光紅的棒子,說:“嘴巴打開。”
Frisk聽話照做,
sans把自己的XX放入她的口中,
不停的抽插了起來,
Frisk口中的空氣也一點一滴地被抽走,她急忙推開sans,用力地喘氣,
“frisk,frisk,frisk,你這樣是違規的行為呢…”sans色氣地看著她說道,
Sans摸著她的脖子,
他兇狠狠的眼神幾乎可以治人於死地,
frisk正打算哀求原諒的時候,
sans重重的咬了她的脖子,
直到鮮紅的血流了出來,
sans才滿意地停口,
frisk流著眼淚害怕的說:“不要..咬..嗚嗚..嗚...嗚嗚嗚...”
sans笑著說:“可是,我剛剛在咬你的時候,你一臉很享受,你,一臉受樣。”
Frisk撇過頭,臉紅的反應令她無法反駁剛剛的感覺很舒服,
sans說:“我原諒你,可是,我們得做完剛剛的事情。”
frisk心想:「嗚嗚嗚,我這輩子再也不相信骷髏了,尤其跟sans一樣帥的骷髏,可是……真的很舒服,雖然會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暖暖的。」
;frisk的心就被他牢牢地套住了;
慾望挑起她的好奇心,
使她說了:“那……那個大哥……哥…什…麼……時候…要繼…續?”
sans笑著說:“現在就可以呀,sweet heart。”
“不過,你要主動,你先。”sans惡趣的說道,
frisk把頭往前,並害羞地含住他的XX,
sans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插入她的OO,直到已經塞滿了整個洞口,他快速抽插著,直到她的呻吟聲跟著OO裡頭的蜜汁一同出現,他才把手指拔出來,舔著手指上的蜜汁,笑著說:“sweet heart,你的蜜汁很甜呢!”
Sans說完之後就把白色的濃稠液體灌滿她的嘴巴,“吃下去!”sans說道,
Frisk用舌頭舔著嘴唇旁的液體,
並吞了下去,
sans笑著把XX插入她的OO,
Frisk的秘密花園緊緊的包覆著他的下體,
sans開心的想:「蘿莉真的很棒呢,而且還是被虐狂,不錯,這樣子,以後就可以把她玩壞了。」
Frisk的處女膜破裂,frisk吃痛的叫著,
Sans見狀便更用力地抽插著,
“好……好舒……服快…一…點拜……託了大……哥哥我好想要……我好……髒好……喜歡……大……哥哥……”frisk舒服地叫著,
frisk忍不住的把蜜汁流了出來,
sans也開心的把白色液體射進了她的那裡,
“sweet heart,很舒服對吧!?”sans問著那個已經被他幹的快要昏了過去的貼心,frisk害羞的點點頭,sans走去一個保險箱前面,把花花拿了出來,花花已經氣的要命,並目瞪口呆的看著Frisk
;三個月後;
“甜心,你為什麼不把孩子拿掉,這樣我就不能上你了呢。”sans抱怨道,
花花生氣地說:“你為什麼當初不聽我的勸告。”
frisk笑著說:“沒關係,至少他沒有把我殺了,不是嗎?”
Frisk看著sans笑著說:“我不想拿掉他,因為他是我們的結晶,不是嗎?sans。”sans無奈的嘆一口氣。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