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把部落格弄回來了

 

基於我是很愛SM的UT迷所以我想看
UT Frisk X UT Chara 的 SM
背景 F跟C再地表同租一間房子
↓↓↓↓↓
“chara,這間房子還不錯呢!”
“frisk,無法反駁。”

“一個月1500,可以吧?兩位。”房東笑著說,
兩人交了房租後,開始忙了起來;
就在屏障破除後,大家就搬入了這個市區,
“呼,好累。”“好乾淨!”兩人將存檔點設定為此,
頭上的時鐘,時針已走了一個數字,
“frisky~今天來~~”“不要。”
“plz~~~”
“好啦。”
Chara得到滿意的回覆後,就去買酒了。

“這款的酒frisk應該會喜歡”
“不然今天來玩sm,frisk當m的感覺一定很棒呢!”
Chara在結帳後回家,
“你買來啦,chara。”
“嗯哼,當然。”
“chara!!我最喜歡你和水蜜桃酒了!!”
“對了,chara,我這裡有巧克力。”
“用嘴喂我”
“你醉了嗎?”
“沒,只是想吃你而已”
“……什麼?我、我、喔。”
Frisk用嘴親密的把巧克力餵給chara,
chara笑著把舌頭伸進去,
兩人的舌頭不停的交媾著,
“frisky,閉上眼睛。”chara命令著她
“好。”frisk乖乖的閉上雙眼,

“睜開”“好、好。”frisk把雙眼睜開,卻看見一片黑暗,
Chara趁著酒膽說:“其實我,是虐待兼控制狂。”
“嗯。”frisk試著伸手撫摸他的臉,“我的手,不能動。”
“嗯,被綁起來了,我已經告訴你我的秘密了,
全看你要不要配合,我不逼你。”
“沒關系的,只是不習慣而已,畢竟你是Chara嘛!
而且,我也覺得這個性很適合你。”
“here we go.”“o.. ok”
Chara看著Frisk,frisk的臉因為酒而暈紅了起來,
Chara親吻她的唇,把力道越加越重,
Chara笑著,他把sm用具拿來,
在把用具放進Frisk體內後,
把開關打開到最大,是他給她的惡作劇,


“嗯、嗯、Chara,太快了——”
“可是你這樣很美。”
“不行了,chara,哈啊~哈~啊、啊、阿”
“可是第一次的時候你明明沒那麼容易不行的”
“可、可是、、”
“車都開了,沒得停的♡”
“o…ok…哦—啊~啊啊~偶——”
“換我囉,frisky wife♡”
Chara用力的挺進,frisk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在洩了一次,
Chara不停把自己的性器抽送著她脆弱的下體,
“chara——好痛”“你流血了!!”
“我幫你抹藥”chara拿起藥膏,細心的幫Frisk塗抹,
frisk也入睡了;就在隔天,frisk痛的無法行動,chara只能照顧她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