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人寫上癮了,這篇還是擬人
*Azzy中二型態
*Chara偽攻
*這篇是污文
“走!azzy,陪我去喝酒,好不容易滿十八歲了,當然要喝幾杯啊!”chara霸氣的說著,今天是她的十八歲生日,她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呢?她把azzy拖走,拖到了gillrby's,她笑著說:“azzy你比我大,喝酒應該可以吧?”
Azzy笑著說:“應該…可以…”chara點了一杯酒,並叫azzy陪他喝,
Azzy心想:『這傢伙,醉了?話說,剛剛那是…間接接吻!』
臉紅的他,看起來就像酒醉一樣,“你豪渴……矮~~”chara醉醺醺的說,
Azzy無奈地用公主抱抱起了她,
可能是被Chara催促下喝了不少,
他也有點醉了;到了家裏,“陪我睡,你敢回去你的房間,我就拿菜刀把你下面切了!!”chara威脅著他,azzy知道Chara真的會說到做到,他幫她蓋了棉被,確認她已經熟睡了才準備入睡,想不到……

Chara壓在他的身上,她笑著說:“跟我做吧!azzy。”
他笑著說:“不要吧!結婚在做。”,
“我記得媽媽小時候就許下婚約,我們算是小時候就結婚了。”
Azzy笑著說:“到時候就不要因為被破處而哭喔!”
Chara先是笑了笑,然後正經的說:“不會。”
azzy親了她,chara把舌頭伸進他的嘴巴,azzy也伸了進去,
他笑了一下,脫下自己的衣服,也脫了她的衣服,生澀的解開她的胸罩,
他把手指一根一根的伸進她的下體,“a…azzy…”chara輕柔的喘著,
Azzy笑著說:“我都不知道我的老婆那麼敏感”
chara在高潮之後,邪魅的說:“不,插,嗎?”
azzy笑著說:“聽說你不敢‘咬’??”
chara在反駁之後握住他的那裡,輕輕地舔吮,azzy幫她撥著頭髮,
“好舒服…”azzy舒服的喊著,最後,射進了她的嘴巴,
Chara將白色液體吐了出來,“chara,你沒事吧?”azzy擔憂地說,
Chara笑著搖搖頭,azzy把那個插進她的那裡,不停的抽插,
“不會痛。”chara疑惑的說著,“嗯…嗯…”chara在他耳旁喘著,
“要…要、那…那個了…a、azzy…”chara緊抱住他,直到她高潮,
“我射進去了喔!”azzy說完之後便把液體全射了進去。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