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忍著淚水,推開廢墟的門走了出去,
「雖然以前就接觸過這種事情,但是,還是很難去接受。」,
frisk飛快的走向前,

「呲。」
frisk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回頭看看,沒有人,
frisk更加快速的往前走,
「前面的…天使,你不知道我是被人派來要殺了你的人嗎?」
「蛤?」
「剛剛是開玩笑的啦!轉身、握我的手。」
frisk害怕的轉過身子
「天天…天啊。」
「怎麼了,你是三百年沒看到男生了喔!」他笑道
「蛤?我只是對你斷了一邊的翅膀感興趣而已。」
「嗯哼,你應該有理由才來這裡對吧?」
Frisk搔著頭說:「神要我來這裡玩」
「你有地方可以住嗎?」
「沒有」

「我有個可能有點天使愛好者的弟弟」眼前的男子生硬的換了話題
「依他的個性,你應該是可以跟我們一起住。」
「那…你的名字是…?」
「sans.那你呢?」
「frisk。」

「捏!sans你在這——」
「天使!!!!!!!」
「真不敢相信!偉大的papyrus看到了天使!」
「呃…bro…那個…你會嚇到Frisk…」
「抱、抱歉」papy靜下心來,

在自我介紹一番後,
兩兄弟便將Frisk帶回他們家,
「…那…她要跟誰睡…」sans搔著頭

「嗯…跟papy睡好了。」frisk開口說,隨後,
她走向Papyrus的房間,

非常乾淨,她心想,

『竟然忘了我是誰…當時的災難果然不是決心天使受的了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tale Sans Papyrus Frisk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