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F?SxC?SxT?
總之,這就是跟sxf有關的文。

“frisk…”
“sans…你怎麼了?”

Sans摸著她的頭,他沒有表情的說:“我想分手…”
Frisk笑著說:“一定是Tori媽或Chara吧?”

“chara.我喜歡的是Chara,我想了很久,決定告訴你。”
“嗯哼,即使她殺死了你弟,你還是對她動心,
如果你知道我的看法,你覺得不會喜歡她。”

“…sorry.”
“沒關係,只要你再跟我喝一次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調酒,我就會忘了這段日子,
我還會去找一個男人,不會懶惰的那種。”

Sans懷抱著罪惡感,他答應了請求,
Frisk拿著酒杯,

她走向廚房,她調酒時還不忘加入些許番茄醬,
這是他最愛的口味
“乾杯。”sans、frisk舉杯共飲,
Frisk傷心的說:“你這個傢伙,我把第一次交給你,現在只有讓你只屬於自己,才能得到你的心。”

 

 

 

 

黑暗的視線,
狹窄的空間,
除了自己 ,
眼前充滿黃花的味道的人,
「f…frisk…」想要開口,卻無法發聲,
“sans,是你的小決心,frisk.”
“...”
“sorry,我把布解開吧。”
“frisk,why....?”“因為,你背叛。”
“chara已經拒絕你了,你知道嗎?sans”
“嗯…frisk…sorry…”
“現在道歉有點晚了,畢竟都已經兩年了”
“我睡了兩年?”
“沒錯,我還騙他們說我們要去國外住五年”
Frisk說完,她彈了手指,一名黑髮男子走了進來,
“frisky,這就是你說的那個人嗎?”
“嗯哼,對了,你出去一下。”
“好。”

“frisk,你?”
“我早說過了,我會找個男人,我們還做了
;你現在可以選擇愛我或是死。”

“愛…愛你”他害怕了,
frisk笑著說:“真好笑,以前會主動的,
只有我,但…現在…真好笑,可是我很愛墨白”
“frisk,我很對不起你,明明你付出更多,我卻…”

“frisky,你過來一下”墨白叫著frisk,
她走向前,墨白一把抱住她,frisk也抱住他的身體,
此時,墨白露出了尖牙,
他靠著她的脖子,
他吸起血來,墨白赤紅的雙眼狠狠瞪了sans,frisk並沒有看到墨白的表情

Sans忍不住了,他突然回想起自己可以瞬移,
他瞬移到墨白面前,用骨頭插進他的身體,
“ 叱!”墨白叫了一聲,
frisk轉身“啪!”熱騰騰的掌印印在Sans臉上,
Sans停下動作

Frisk吼著:“sans!!你就一定要傷害別人嗎?
明明,我跟墨白談好這場騙局,
你不但沒有清醒,你還想殺了他,
我以為你會把他推開而已,
你現在跟當初的player有什麼兩樣?我受夠了!!!!
你當初要我用和平的方式與人類談判關於怪物的事,
那你現在為何重蹈覆轍!!!!!!!!!!”

Sans抱住Frisk“但我還是會為你心動,為你產生占有欲。”

墨白看見自己成全喜歡的人幸福了,
他看向兩人,他隨後走人

多年後

“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你呢?”

“我喜歡你。”
“很肉麻欸,sans,他在這欸!”
“爸,你的番茄醬在我手裡,
你如果在撩我媽的話…番茄醬會進到我的胃裏”
“是說,frans,你是不是還單身阿?”

“誰叫大家都喜歡我姐、爸、媽,就是不喜歡我.”
“那…你喜歡墨白嗎?”
“嗯…嗯…喜、喜歡”
“frans,你姐挺你,姐覺得你適合當受www”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