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Asriel BL

奇特配對 慎入(ヽ´ω`)

“hey.”sans透過開了一小縫的門打了招呼
“sans?天啊…我剛打完關卡,你就來了…”
Asriel放下耳機,他拿著遊戲手桿走向sans

“諾`給你”sans拿起啤酒,他遞給Asriel,
“欸??酒?不是吧…上次的苦茶挑戰夠恐怖了”

“但是…上次不知道是誰說下次來點不一樣的…”sans調侃的說道,
asriel猛搖頭,
“你在拒絕,我就跟tori說你買了2009年的「骨」老Hgame”
“sans…那、那是遊戲店老闆送的!”

“我要范恩,諾頡給你”sans按下選角按鈕,完全不聽他的解釋

“白癡!要打那隻啦”asriel生氣的說,
“羊羊生氣了~”

“sans!!你很奇怪欸!”
在Asriel說完之後又說出一句話
“厚!我死了啦!sans”

Sans在打完遊戲時,他拿出開好的啤酒,
“諾。給你。”sans把啤酒遞給了他,
asriel不爭氣地把啤酒喝完,

“9罐、你還剩9罐。”asriel聽到sans的話,他質疑了“不是剩10罐嗎?”
Sans脫下外套,
他花了不到一秒,
沒錯,
他不到一秒就喝完了asriel的第11罐啤酒,

“嘻嘻嘻!”asriel笑了,
sans躺在他腿上笑著說:“醉了呢!”
“sans~好開心喔,我現在開心到可以聽你命令了!”待續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