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當然,因為很有趣,反正你一定會叫我打掃你房間!”
“如果不是呢?”

Sans親吻了他的手,
                     毛絨絨的,他心想,
Asriel嚇得跳起來,“你、你是gay???” “不知道呢!秘密。”
Sans的表情十分曖昧不清,asriel則是害羞且試探性地親吻他的嘴巴,
“唔嗯。”asriel叫出了聲音,
sans把舌頭伸進他的口中,兩個人的舌頭與唾液不斷交纏,
sans也按住了他的雙手,他用著膝蓋磨蹭著他的褲頭

“What a beautiful boy”“…shh.”asriel用食指放在他的唇上,
不難看出他的臉頰上的潮紅,
“asriel,摀住我的嘴巴的話…你會被吃的…”
“呃……欸欸欸⁈⁈等、等、等、等一下……吃?”
“你以為我是食怪族嗎?我可沒有那麼「骨」怪~”
“那…吃是什麼意思?”

“就是先親吻,
脫衣服,挑逗,某人壓著某某人,
把★放到☆裡面,不斷前後前後,然後某某人會很舒服,
接著,
某人在把★的液體射到某某人的☆裡面。”Sans露骨的說出過程,

asriel聽了之後臉紅了起來,
甚至連他的○○都起了生理反應,
“對了,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剛剛說的過程?”
“哪、哪有啊!”
“那為何小騷貨你要勃起呢?
你是因為剛剛的磨蹭很舒服、還是————————————想被我幹?”
Sans刻意停頓一下,才在他的右耳邊嘀咕著那四個字,

Asriel先是低頭看著自己已經挺立的○○,
接著摀住自己的右耳,
最後才退到了床上,
“小可愛,別那麼急~”“…明明…明明是你…故意的…臭sans!”,
Sans摸著他的頭,搓揉著他的耳朵,
“你不是很喜歡嗎?”“才,才沒有!”asriel傲嬌道

Sans沒有開口,他直接脫下自己的衣服,
就在他快把內褲脫下時“sans!我、我先、脫”
Asriel害羞的脫下衣服,sans則是用慵懶的眼神看著他,
Asriel脫的跟sans的狀況差不多時,兩人一起很有默契的赤裸裸面對對方,

“很可愛呢,flowey!” 他微笑
“Smile trash bag 我才不是以前的那個花花!”asriel撇頭反駁

“…‼唔嗯。”asriel被sans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大跳,
但他沒有推開他,
而是慢慢地被酒精、氣氛還有sans的吻誘導致名為情慾的這片森林,
而在兩唇分離之至,唇與唇之間更是牽著一條銀絲,

“太用力了…sans的吻技太強了…”
“嗯哼,那你想嘗試看看我的吻 吻在不同部位嗎?”
“我可以呀!”

Sans彎下身子,他含住他的○○,輕輕地吸吮著,
Asriel則是反手摀住嘴巴,發出細小的唔咿聲,
過了一會兒,“啊♡啊啊♡♡sa♡nn♡s♡s”
Asriel射出來了,
sans則是吞了下去他將嘴角的液體用大拇指輕輕擦去,
放進嘴巴

“親愛的,你把它全部射出來該怎麼辦,我必須給你點懲罰呢~”
“嗯……”asriel這想著待會的懲罰時——“嗯、sans,那、那個很髒!”
Sans將手指放進他的後庭,突如其來的快感,讓asriel發出一聲嬌娠,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啊”
“討、討厭、明明是你————啊!!唔、啊”asriel一邊反駁所謂的癖好,
一邊被Sans動作搞得渾身慾火,
“啊、啊—啊sa、sa♡nss♡那裏面♡一…一直要…要不行啦…!”
Asriel選擇繳械投降,
sans則是拔出手指,
拿出自己的✕✕不停磨蹭著他的後庭,
他湊近Asriel的耳旁低語呢喃道:“小可愛,
你如果被我插的話…很快你會高潮,
在你高潮的時候,我會一邊拿情趣用品弄你,
很快…你會雙眼飄移,難以回神,你會沉侵在一片高潮,
一邊叫著不要,一邊被我操的後面又紅又漲
然後像失禁一樣不停射精,
以後不敢在別人面前全裸,因為你被我操大的後面會被人看到,
別人會知道你就是那個被我上到壞的小孽受~”

“哇嗚!原來我們可愛的小羊喜歡 Dirty talk啊!你看,你下面的液體!”
Asriel滿臉通紅,sans則是把✕✕放入asriel的後庭

不停加快的抽插讓Asriel叫聲連連,在過了許久後,兩人一起步入最高…

****************************************************************************

Sorry,我爛尾了(´;ω;`)ブワッ
當初家人在旁邊,冒著生命危險寫車ε≡≡ヘ( ´Д`)ノ

這個配對好像不吃香的樣子( •̀ㅁ•́;)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