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CxA向
*要我出污污也可以(  ・∀・)
*Chara受,容易害羞
*我只是想刷個存在感,誰叫他們兩個人的糧那麼少

完美結局後

Chara拿著巧克力,不難看出她的表情很痛苦,
她走進了asriel的房間,
“azzy,起床。”chara吃痛的喊著,

asriel起床了,他笑著說:“幹嘛?你的表情是……你怎麼了?”
chara先是吃了一口巧克力,
然後淡淡的說:“那個來,很痛,你可以幫我買衛生棉和止痛藥嗎?”
Asriel把Chara抱了起來,“你幹嘛啦!”chara大喊,
Asriel把Chara溫柔地放置於床上,
拿著暖暖包,
拉起睡衣,
把暖暖包放進肚子下方,
他笑著說:“chara,你應該慶幸自己那個來,不然我真的會把持不住。”
Chara:“不要說那種話啦,快去買藥。”,
Azzy走出屋子,買藥和那個(衛生棉)給她,
Chara心想:「如果我今天沒有那個來的話,azzy就不會對我那麼好的服務了。」,azzy買完東西後,打開房門,貼心的服務屬於自己的女人。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