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 Frisk換裝(妝也化了(・∀・))
*最近寫污污寫膩了,來點清爽的。
*我愛粉夢兒( 。∀°)

“欸欸,frisk,我們來玩玩看一個東西。”chara像是ㄎㄧㄤ(崩)掉一樣突然的說著,frisk充滿決心的說:“什麼?該不會要整Azzy和我腦公啊?”

chara邪笑著說:“沒錯!我們來換裝,我把腮紅畫掉、皮膚畫黑,你把腮紅畫好、皮膚畫白,整他們。”,
frisk立馬拿起化妝品還有自己的衣服,並命令著Chara快去拿著自己的衣服
;行動開始;
“欸,kid…不不不…,Frisky,把我的番茄醬拿給我可以嗎?”sans笑著說道,chara為了整他,
就把番茄醬倒掉,並裝滿了朝天椒醬,打算整死frisk的腦公,
“等等…你…不是…我的frisk…”sans看到Chara,生氣地說道,
chara吃味的說:“可惡,被你發現了。”; Chara失敗; Frisk那邊; “azzy~”frisk佯裝著Chara說道,
asirel聽到chara的反應,開心的壓倒她,
frisk的受性立馬曝露,任由他擺佈,
sans打開了門,azzy一看到他的藍眼立馬逃開,
“chara,你今天很奇怪耶!”azzy看著Frisk生氣地說,
“王、八、Dan!”chara生氣地說,
azzy的臉立馬變成問號臉,
sans用魔法把Azzy舉起來,
他生氣地說:“DO YOU WANNA  HAVE A BAD TIME?如果我沒有阻止你,你是不是要把我的老婆上了?”azzy一臉懵Bi的說:“喂喂喂!!!平常都是我把Chara推倒,然後她反撲,在做,我哪知道她們要整人。”sans聽完他的話後,立馬看了frisk那眼神像是在打算今晚要上了她一樣。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