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視角(會有點系統的感覺,第一次寫)
*形象崩啦Www

你剛和媽媽戰鬥完,手中還有著饒恕過後的擁抱的餘溫,你試著往前走,
你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影,“sans”你叫著他的名字,
sans笑著對你說:“嗨,叛徒kid”他的笑不再是開心的意思了,
你感到一絲罪惡感在你的背頸上爬著,
“你、你可以去、去找toriel,我沒殺她,我是為了洗刷Chara造成的污名而打算走入完美結局的!sans,我真的很愛你——是Chara…”
Sans看了一眼你的LV之後,向你要求跟他握手,
你握了一下,你感到一陣強力的電流經過你的手中,你昏了過去。

你感到不安,畢竟自己正身在從沒見過的房間,
「下面…為什麼覺得有東西」你總覺得自己的下面被某個東西塞住了,
更奇怪的是,sans不見了,而你正打算起身時,
“嘶!”你的手被死死的綁住了,“醒了啊”sans笑著說,
“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被綁?還有…”“我的房間,為了懲罰,你是說那裡怪怪的對吧?是我放的,讓你舒服的東西”
你不安的流下眼淚,sans舔了你臉上的淚滴,
你覺得肩膀痛痛的,原來sans已經開始啃咬著你自己的肩膀,
他拿起一個像是遙控器的東西,按了按鈕,
你覺得那個在你下面的物體強烈震動了起來,
sans依然繼續咬著你自己的肩膀,而你因為受不了了而叫出了聲,
“sans…不要這樣,不~不行啊!”
像水的液體從那裡流出,你覺得自己就像是在上演羞恥表演一樣,
雖然很羞恥,可是舒服的感覺讓你暗自想要繼續,
“很舒服吧?都叫出來了,你居然是M呢…真淫蕩呢”sans笑著說,
你只希望這是一場夢,
“才—沒、沒有,sans…你能放我走嗎…”sans笑著看你,
“等你的懲罰次數達到100次,我在考慮”
“什麼樣的懲罰”你顯出了你一點點的勇氣問著眼前的骷髏,
他摸了你的臉,回答的是“嗯…就是啊,拿我的生殖器官,不停插著你那裡,每一天,插到你叫到沙啞,順便幫你做些名為記號的吻痕”
,明明,
你真的曾不小心想像到sans和自己幹了那種事,但是,那個時候的他是個溫柔的人,現在的他…
。隔天。
「咕、…」你的肚子叫了起來,sans正好走了進來,“餓了?”“…嗯”“熱狗,蛋包飯,我做的義大利麵,巧克力吐司,薯餅,5選1”sans說了你愛吃,甚至是你沒吃過的東西,讓你擁有選擇權的他,似乎還是擁有著表面看似不同的溫柔,“你做的義大利麵”“等我啊,我會盡快做好的”“謝謝”,在說完謝謝之後,你突然想到自己明明被他困住了,竟然還感謝著他,真是笨蠢,sans在煮完義大利麵之後,走了進來,他手上的東西是——

巧克力奶茶,你只讓sans知道你的最愛的飲料,
“欸,叛徒,我可不是那種上的了餓死鬼的人”
“你應該還喜歡巧克力奶茶吧?”你點了點頭,
sans面無表情的說:“先吃麵。”
“好…”你正以為他會鬆綁你的手時,他拿起叉子捲了義大利麵,
說著啊,把麵送到你口中,很好吃,
“我還要吃…”“嘴巴過來”“好……啊”吃完義大利麵之後,
你覺得你又意外的充滿決心了,
“你的嘴巴有番茄醬”sans這麼說,
你疑惑的問:“哪裡?”sans靠近了你的臉,
用舌頭舔著你的嘴唇,這種感覺讓你臉不意外的羞紅了起來,
sans霸道的說:“做為我的奴隸,這種擦嘴巴的動作,用我舌頭就行了,對了,想喝嗎?巧克力奶茶”
“…想喝…”
sans聽到了你的回答,他喝了一口,並親吻你的唇,
巧克力奶茶就這麼跑進你嘴裏了,
接著他又繼續這樣的餵食動作,
在最後一口的時候,
舌頭伸進自己的嘴巴,
不停「攻擊」著各個領域,
在放開的時候,兩人還色氣的喘著,
那種剛開始被震動器弄的很舒服的感覺又出來了,
“你知道嗎?巧克力奶茶裡面加了特、效、春、藥,誰叫你要屠殺呢。”
你嚇的往後退了兩步,後面的骨頭讓你停下腳步,
藥效也正一點一滴的發作,“哈…啊—”
你開始被藥效搞得氣喘吁吁,
sans靠近你幾步,就在兩人的眼睛差了7毫米之後,
他停下動作,你趁著這次機會,看著他的眼睛,黑暗的瞳孔,就像星空一樣,很想伸手去近一步的觸摸,
“你知道等一下如果等藥效過了你都還沒做的話,你會很不舒服,這是副作用。”
你被這句話嚇了一大跳,
“那…要做嗎?”你羞恥的看著他的雙眼這麼說,
sans只是拿著剪刀剪開你手上的繩子,“看你的身體,應該是會有點痛的人”
“什——”sans壓住你的身體,你依舊不停的喘氣,sans滿意地摸著你的身體,靠在你耳邊,只是說了句“等一下,你會被我操的很舒服”,
羞恥的感覺,再度出現,原本遮住上半身的藍紫條紋上衣,被掀了起來,你並不想拒絕,因為他的手太過於溫柔了,彷彿在被棉花糖按摩著,直到這一刻—

他捏了你的蓓蕾,痛與舒服一同貫穿整個身體
“不…不要捏、了會痛~哈、哼啊—阿——”
下面那種感覺又來了,你抓著枕頭,sans只是把自己的手轉移陣地到了下面,
他把手指伸進了裡面,不停的抽插讓你同時擁有痛覺與舒服的感覺在心臟戳著一樣,感覺什麼就要出來了,下體被不停的抽插,就快出來了,
你感覺你好像默默含著淚水一樣,
“其實在你睡覺的時候,我透過aphyls的機器和Chara談過了。”
“她蠻愧疚的,就在收了你的靈魂那時候開始”
你疑惑的問:“那,你不會恨我嗎?”“在你殺了我的時候會,但不太會了”“喔…”“關於你在上上個結局的問題,我的答案是如果你願意不再被Chara控制,我就接受。”“真的嗎?我最喜歡你了!”
“你不會因為現在我對你做了限制自由而討厭我嗎?”“…”你並沒有回答,
取而代之的是…吻他,sans壓住你的身體,進行下一步
;被上完的你拉著他的手睡著了,
在夢裡,你掉到一個黑壓壓的房間,頭感覺被摸了,你的手上,多了幾條繩子,轉眼之間,大家都出來了,“你是絕對不會活著的,賤孩子”“你為什麼要殺我,我們不是朋友嗎?”“aphlys…我先走了…我竟然會放棄,對不起”“papy,我總算能夠在吃一次你的義大利麵”每一個人都用著怪罪的眼神看著自己,“真好玩,殺人,不會被罵=)”“chara求求你了,不要在操控我了”“可是我不操控的話,你該怎麼去升等呢?=)”“sans…對不起…我沒資格喜歡你啊,我不應該聽Chara和花花的話…”“kid,你怎麼了,做夢嗎?”sans搖著你的身體,擔心的說,“他…他們都死了—chara回來了…”你害怕的說,sans拍了你的背,用魔法把燈打開,讓你安心,“sans,我可以擦藥嗎?身上都是吻痕…”你害羞的靠在他的身上,“我幫你抹,好不?”“……鼻要”sans不聽你的回應,把藥膏塗抹在你的身體上。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