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最近太忙,所以先把忘了上傳的稿子給上傳,關於粉絲福利我會盡快出完的,粉絲活動只到十月一日0:00喔ouo

———————————————以下正文———————————————
Frisk在過了幾年之後,真的掉落了,但是和想像中不一樣的是——

她的個性,

sans在外面等著,aphlys走出來,說出口的那句話讓sans的臉轉往激動
“實驗品,她真的是freda!”freda是他自己給她的名字,他承認,自己可能真的喜歡上她了,在她是實驗品的時候;
好幾年前,“s、a…ns~sans”10歲的Frisk叫著他的名字,
“sup?freda”sans吃著冰棒笑著問,
在那個時候,frisk還是一名叫做freda的天真少女,
她笑著說:“我以後要嫁給大哥哥,還要有好多好多小孩”
sans的臉藍了起來

,後來,
frisk終於長大了一點,她和sans開心的在一起,
每天都會甜蜜的膩在一起,
“freda,你知道為什麼你長得漂亮嗎?”
“因為我要成為你的新娘,所以我要長得美才能配上帥氣的你嗎?”,

Gaster突然走了進來,他板著臉說:“sans,你必須知道一件事,你就算跟freda發生關系了,你根她相處的這段記憶還是會被封鎖起來的。”
“gaster,這女孩是成功的實驗品,如果她真的成功按照計畫掉落了,我是會跟她在一起的!”“sans…你確定?”“gaster,當然。”,“那、那個…我能跟大哥哥一起睡嗎?我知道我明天就要走了…可是、能不能一次就好”
,sans拿著冰棒棍,摸著她的頭,
笑著說:“可以”

“我可不希望到時侯有人後悔自己瘋狂愛著實驗品”aphlys笑著說,就在之後Frisk的記憶被封鎖後,sans每天都混混沌沌的,“freda現在一定會有人喜歡她吧…”。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