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f慎入www
*吃醋的Frisk
*上床過無數次是真的
*全員地面上生活

“這裡怎麼走?”黑髮的女生問著sans,frisk正好經過,
sans露著金牙說:“左轉直走就到了。”
那名女子點了點頭後便走往她所想的目的地,
frisk沒聽見他們所說的話,
只是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在跟別的人類有說有笑就很生氣
,突然,
frisk的電話響起了,她接起電話,
“frisk,我是萩,今天我生日,要去grillby's嗨嗎?”“可以啊。”
“哇靠!sans不是管很嚴嗎?”“嗯,約6點可以嗎?”“好,拜拜。”
在講完電話之後,frisk打算讓sans那傢伙也嚐嚐看吃醋的感覺,所以赴約了,她跟平常不一樣,寫張紙告知sans,之後人就去換了衣服,
“這件還不錯”她心想,
她走到了grillby's,和萩一起進去,她不懂明明自己身材就跟蘿莉沒兩樣,
卻在這裡受到其他男生的重視,
萩拿著酒和Frisk一起共飲,
萩卻因為有事先走了,frisk正打算走人時,兩名男子攔住了她,
左邊的男子笑著說:“哎喲~sans的女朋友,frisk是吧?”
“你、你們要幹嘛?”
右邊的男子笑著說:“你不是想回去嗎?喝完這杯酒,你就可以回去了。”
兩個人露出邪笑,frisk喝了酒之後,整個人醉燻燻的,
被兩名男子抬出場外,準備下手得逞
;而sans那邊,
sans拿著身上的熱狗,
在將它吃完之後,
他心想:「 sweetheart,平常都會打電話…該不會…」sans衝到了grillby's外,看見巷子裡頭有人他急忙上前,
“找死啊,碰我女人的下場可不好呢!”sans用龍炮轟了他們兩個後,
“呃、呃…sans,你走開,竟然跟別的女生一起很開心的聊天…”
被sans抱起來的Frisk不停的說,
“sweetheart雖然我有跟別的女生講話,可是,那是問路的。”
“sans,我討厭你,你還跟她笑。”
sans笑著說:“因為那女的沒看路標,白癡,所以我才笑,等一下到床上你可不要喜歡我啊”“好熱好熱啊,sans,怎麼會那麼熱。”
frisk整個身子都熱熱的,可能是剛剛的那杯酒被下藥了,
“你現在是不是很想做?”“唔…嗯嗯”frisk含糊不清的說著,在回到了家裡後,在房間裏頭,她坐在他身上,自己的那裡受不了了而不停摩擦著他的膝蓋,frisk發出了小小的嚶嚀聲,
Sans笑著脫下自己的衣服,輕輕撫摸她的身體,用膝蓋摩擦著她的下體,
Sans把她的衣服脫下,用嘴巴咬著她的身體,“好、好痛——”
Sans將手指頭一根一根的放進去,不停的抽插,
在她快高潮時,故意停下動作,
“好…好想要~”frisk睜大雙眼看著他,
sans用輕柔地聲音在她耳旁說:“要就用最羞恥的方式求我”
frisk低下頭,害羞的說:“很想要sans上我~”,“看在你都那麼可愛的份上,能否把那個1年不sm的約定取消啊?”sans笑著說,
frisk沒有說話,只是用雙手緊緊的環住他的脖子,親吻著sans的齒,
“你主動啦,那你先讓我舒服,等下換你~”
frisk放開自己的嘴巴和雙手,轉往下方攻勢,,frisk輕柔的含著sans的螢光柱,每一步都快讓他射了出來,“哈、哈…哈…”“很舒服啊,sweetheart…”“射了…”sans將滿滿的液體射進了她的嘴巴,
frisk嗆得咳了幾聲,隨後Frisk趴在他身上,並往下坐了下去,
雖然這已經是兩個人的好幾次,
但是Frisk和sans還是有些許第一次的快感,
frisk快速移動著她的身子,
“s…sans、快、快…壞掉了…太…大了、了…”快達到頂點的她慢下腳步,
“甜心,我也差不多了…”
“交給我吧”sans把Frisk壓倒在床上,不停地抽插,
frisk眼裡帶著一絲情慾的淚,喊著:“不—不要…太快不、不行——”
兩人一起達到頂點,sans在結束之後,
心想:「早知道就不要打賭,都不能綁她,這傢伙,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呢?」,隔天,frisk醒來發現自己赤裸著,而sans的表情表達著昨天自己的主動,
frisk裝著無辜的表情說:“我昨天沒幹什麼事吧?”
sans看了一眼,便撲倒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