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擬人注意
*Sans就是一個帥大叔的存在www
*Papyrus就是個很會照顧人的正太(・∀・)
*Frisk有陰影成分
*第二季是AxC,這是第壹季


“你該不會不知道我只有1HP吧…”sans害怕的說,
Frisk拿著刀把菜切好,並做了一道家鄉菜,
對於家鄉的記憶,她只剩下一點點,那也是她的陰影所在,
“我覺得好像不是我照顧你,是你照顧我了!”sans開著玩笑,
Frisk語氣冷淡地說:“大叔,你的。”,並把午餐遞給他,
“最近有颱風,而且是強颱。”sans吃完午餐,平淡地說,
Frisk擔憂地說:“我聽說,undergrond很容易因為颱風而淹水。”
Sans笑著說:“傻瓜,誰跟你說這裡會淹水~”
“大叔,我要回房間。”sans點了點頭示意之後,frisk便進了房間,
“果然不能太接近他,我會病發……”frisk害怕的說,
她拿起一本筆記本,寫著一天的經過,
「嘩啦啦~」雨大力地下著,雷聲也伴隨而來,
Frisk的手摀住耳朵,但是卻不停顫抖,她原本只會打雷下雨而已,
“該死,停電了,frisk應該不會怕黑吧。”sans搔著頭說,
“哥…哥哥…你、在哪裡…哥哥…他們是不是又要…又要…”frisk大聲的喊著,童年的陰影因為停電而不停的在腦中放映著,
sans衝進她的房間,抱起抖動的Frisk,拍著她的背,試圖安撫她,
“哥,他們是不是又要來了…”frisk緊抱著他害怕的說,
“沒事了,kid,你怎麼不告訴我你怕黑,我帶你去找aphyls看看好了。”
Sans把Frisk用公主抱抱到aphyls那裡,
“aphyls!!!”叫著aphyls名字的他生怕懷中昏了過去的她會發生壞事,
Aphyls急忙走出來,她驚訝地說:“frisk怎麼了?”“剛剛停電,然後她一直要找她老哥,然後我抱著她過來的時候她暈倒了。”
aphyls正經的說:“你先出去,我幫她檢查一下。”sans走了出去以後,
Aphyls幫她檢查一下,
Aphyls發現了Frisk的背有一串文字,
而會使用這種字體的人,
只有住在真正實驗室的gaster,
也就是Sans的爸爸,
“她是實驗品?”aphyls在以前曾經和Sans、gaster一起試著做出人類,
但幾乎都失敗了,除了Frisk,後來Frisk被放到地面上,等待實驗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Sans xFrisk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