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由某張同人圖延伸出的,已得到作者認可( ・ิϖ・ิ)作者:nightwolf
*腐向的,我還是第一次寫呢,我可是腐女子呢٩(๑´3`๑)۶
*今日兩更,你們開心嗎?

“是禮物呢!”sans笑了出來,
燈光把他的金牙照的更亮了,sans打開了眼前的大大的禮物箱,
“是你呢!frisk,可惜你是男的,不過…男的也不錯,欠凌虐的sweet heart。”
sans開心的說,frisk棕色的瞳孔旁的淚珠,已經開始在無聲抗議了,
“sans,饒了我吧!”frisk的語氣中流露著害怕,
sans看著frisk被繩子捆綁的身體,便提起了精神,
明明是個男孩子,皮膚卻非常的白嫩,快流下眼淚的眼神就像是在色誘他,sans拿起了黑色的眼罩,綁住了他的眼睛,frisk的身體立馬害怕的抖動起來,
sans拿起了按摩棒,
抹了一些潤滑液,
插入了他的後庭,
frisk痛苦地嘶吼一聲,
sans的笑容也因此幅度更大了,
sans把手套弄著frisk的那兒,“sa…ns好…好……好癢為…為什…麼會…”frisk害羞地說,
“你很可愛呢,很舒服對吧,你也要讓我舒服啊!”
frisk聽完sans說的話,
frisk害怕的說:“那要怎麼弄……?”sans沒有回答,不過他把frisk射出的白色液體,抹在手指上,接著把手指插進緊緻的後庭,之後把自己的碩大插進他的後庭,快速的抽插,“sa……sans嗯…哼…嗯……嗯…啊…啊,會…會…會壞掉……那…個,不…行,要…那…那個…了…”sans笑著說:“以後要不要給我上呢,你的乳尖還真是粉嫩呢!後庭還那麼緊。”frisk聽著他的話語,臉變得更加羞紅了。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