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週之內寫那麼多,你們開心吧,快累死了(@@;)
*這是我腦補過多的作品(;´∀`),55%10+  45%18+
Here we go.

grillby搔著頭對sans說:“這週,我,要陪,我,女兒,出去玩,你,可以,代班,嗎?”

“可以啊,只要你幫我解決我那一拖拉‘骨’的帳就可以了!”sans說著他常說的冷笑話,並答應接班了。
“chara,妳有沒有裙子,很漂亮的那種。”frisk向Chara詢問
,chara笑著說:“你去問別人,我沒有,MTT好像有吧…欸…等等…我這裡有一件…不過…很像婚紗的感覺…”
frisk拿著那件婚紗(?,比對了大小,確定可以之後就向Chara說了聲謝謝,chara好奇的問:“你要假婚紗幹嘛?”
frisk害羞的說:“要…要和sans告白啊…”
chara笑著說:“聽說sans很喜歡你喔~”
Frisk聽到這句話,整個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Frisk打算在隔天,sans代班的那一天去找他,
“那,我先睡了。”frisk笑著說道
;隔天;
一早,frisk起來把午餐吃完了之後,就出去逛逛,逛到晚上
;grillby's;
“是誰來啦?”sans倒著要給其他怪物的酒,
並打算看看眼前的客人到底是誰,
“sans,我來找你啦~”frisk穿著那件Chara送給她的衣服,笑著說道,
sans看著眼前的frisk眼睛為之一亮的說:“kid,你今天怎麼穿的那麼美?”
Frisk看了一眼sans的服裝,跟平常不一樣,
她就笑著說:“那你今天怎麼穿的那麼帥?”sans聽到frisk說的話,
急忙用笑帶過,“sans,我要喝你做的調酒!”frisk笑著說,
sans急忙說:“欸欸,你不能喝酒!”
frisk吃味的說:“我不會讓媽媽知道的!我只要酒精濃度低的!拜託!”
Sans看著她撒嬌,無奈的調了杯酒給她
,漸漸的,酒吧裡的客人越來越少,只剩他們兩人,
frisk只喝了一杯調酒就醉了,
frisk醉醺醺的說:“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要來找你嗎?”
sans無知的搖著頭,frisk靠近了sans,輕柔的說:“我,喜,歡,你~”,
Sans的臉‘藍’了起來,frisk跑到sans旁邊,
不小心滑倒在sans身上,frisk的胸部正好壓在他的身體上,
sans開著玩笑說:“告白完,就要親我,太快了!”,
frisk把嘴唇貼上sans的‘齒’,sans抱著她的身子,轉了一圈,
讓自己在上面,螢藍的舌頭在frisk的口中,不停索取著空氣,
sans結束了親吻,放開了她的唇,frisk和sans的唇間還牽著一條細細地透明的絲,
sans面露不捨的說:“我不能在繼續下去,雖然toriel早就希望我能愛著你,可是…你還小。”
frisk笑著說:“你都已經親了,就應該繼續,不是嗎!?”
“那,我就繼續,可是...在grillby's做這種事,不好吧!?”
“沒關係吧....”
Sans聽到這句話,就像理智線斷了一樣,把frisk抱到桌子上,打算繼續剛剛的事,門窗被sans用了魔法,從外面已經看不進來了,
sans脫下了Frisk的外衣,
用手捏著正值發育期的蓓蕾,
frisk摀住嘴巴,
細微的呻吟聲分分秒秒都像是在催促著sans大力一點,
“不要捏…”frisk輕輕地抗議著,sans把右手撫摸著她的身體,
然後伸進她的下面,
“那…那裡…髒…髒…不…”,
“你的一切不髒,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發生,
而且,你早就已經是我的所有物了。”
frisk聽到sans毫無保留地說出這句話,她的臉更紅了,
“你要靈魂融合還是另外一種方式。”sans正經的說,
frisk小聲的說:“都可以,第一次就靈魂好如果了。”,
sans小心翼翼的拿出了自己的靈魂,
frisk跟著sans的動作,一起拿出自己的靈魂,兩個靈魂被sans輕柔的握著,frisk感覺自己就像是在玩火,不過,這火會保護著自己,sans擠了擠兩個靈魂,兩個靈魂緊緊的融合在一起,“sans,慢點…”
sans笑著說:“Nope.因為沒辦法慢下來。”
frisk緊緊的抓著Sans的袖口,這種感覺曾未擁有,整個身子都熱乎乎的,
“如果,我們生下了怪物,你會…?”sans疑問著Frisk,
“是…怪物的話?那個,生下怪物會跟怪物一樣永生不老不死的傳說是真的嗎?”
“其實,做的話就會永生不老不死了,對了,這個怪物靈魂是我們的孩子,你把他放到肚子裡,就可以了!”
Frisk整個人懵了,她害羞的說:“那個,什麼時候,結婚?”
“看你。”sans暖心的回應,sans把Frisk帶回家中;
結婚典禮;
“azzy什麼時候換我們?”chara穿著伴娘裝,向azzy詢問,
azzy把剛喝的水噴了出來,chara舔了azzy流在嘴角的水,
『作者: Chara不要那麼撩啊』,
azzy整個臉紅了起來,“走啦,我想快點去看看他們。”“好…好的。”
,兩人走到了結婚典禮,很快的,兩人虐完單身狗了,
“捧花!!!”frisk說完,就把捧花丟了出去,
chara幸運的接到了捧花,“azzy!!我接到…!!!!”
azzy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親了她的唇,還把舌頭伸進去,
chara生氣地說:“azzy!你幹嘛親我!”
azzy輕柔地說:“這是復仇,而且,為什麼我不能親我的老婆?”
婚禮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