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擬人注意
*Sans就是一個帥大叔的存在www
*Papyrus就是個很會照顧人的正太(・∀・)
*Frisk有陰影成分
*第二季是AxC,這是第壹季
“papyrus,你能幫我照顧frisk嗎?”toriel問著眼前很高的男子,
papyrus無奈的搖著頭,他望向了sans,
“哥,你能幫忙照顧frisk嗎?”“我可以,可是那傢伙,不是很怕我嗎?”
Sans擔憂的說,toriel點了點頭之後,就把Frisk交給Sans照顧
;回到家後;
“papy哥,為什麼不是你照顧我?”frisk問著papyrus,
papyrus笑著說:“undyne要我去幫aphyls忙。”
“可是…我不太喜歡大叔。”frisk小聲的說,
papyrus摸著她的頭,並說:“sans,人很好,你怎麼會不喜歡他呢?”
“因為,大叔一副難相處的臉,而且,當初是媽媽跟我介紹你,我才敢跟你相處,你忘記我之前不是不常跟你說話嗎?”
papyrus無奈地說:“我以後會住實驗室,因為要幫忙。”
Frisk點了點頭,就走進新房間,“frisk,你還是一樣呢…”sans拿著熱狗,說著
;晚上;
“為什麼菜那麼難切…”frisk拿著刀子,無奈的說著,
“你切錯了,frisk。”sans瞬移到她身後,握著她的手,熟練的教學著,
Frisk明顯地想要反抗,
“哇嗚,你的力氣真是大啊!”sans笑著說,
Frisk生氣的說:“大叔!!!把你的手放開!!!”她說完話之後
,便用決心武器防禦著自己,“好啦好啦!”sans往後退了幾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s xFrisk Undertale
    全站熱搜

    中二炫彩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